close

嗨嗨大家,春節結束後是不是拿到非常多的紅包了呢!(有藉口可以增加購物車的產品了

今天要一口氣的介紹一系列的天然草本品牌 葆黛綠萪!!

 

S__7585900

 

先跟大家說明此次要分享葆黛綠萪完美新肌系列產品

是針對乾性肌和研發的組合:

清新花語潔顏膠縷梅活顏精華露極緻能量保濕精華賦活滋養滋潤霜

而這次新品有晶透煥彩亮顏霜!!

趕快一起來看看我的使用感吧!

 

S__7585910

此次葆黛綠萪新產品為晶透煥彩亮顏霜

是為了讓我們白天早上出門時的亮膚加分產品哦!(掌聲~~~

先說說包裝的部分,因是主打產品,包裝十分高級

抽取式硬紙卡的包裝加上粉色的外觀,看起來簡單又高雅,產品也非常的好用

剛好手邊提亮膚色的產品用光光,用了這晶透煥彩亮顏霜完全回不去!

S__7585911S__7585913

千萬不要小看這晶透煥彩亮顏霜的用途

不僅能校正我們的膚色,還可以保養、防護、隔離!!

我個人曾經所使用的亮膚產品都會屬於比較黏的質地

但這晶透煥彩亮顏霜完全不黏膩,甚至有明顯的保濕感(還帶有微微的閃亮

我都會在上防曬前來拿來提亮膚色,就已經可以輕鬆達到自然的“美膚濾鏡”

晶透煥彩亮顏霜-防曬-粉底(這樣的流程

成分非常的天然: 含透明質酸菸鹼酸及蜂皇漿乳滋養成分同時添加玫瑰果實人參葡萄珍稀萃取等修護植萃

讓肌膚不僅可以清透保濕,同時提亮肌膚(真的很棒!

上妝前養成多一道亮顏霜,隔離防護肌膚同時還可以保養,也增加底妝的貼妝度,真的超級棒!

 

S__7585914

清新花語潔顏膠

好久沒用膠狀的潔面膠了!!(直接被圈粉

以前有使用到不好的潔面膠經驗,肌膚使用後感到非常乾,讓我從此對潔面膠保持一定的距離

這次因品牌信任的關係,決定再給潔面膠一次機會,果然沒讓我失望!

用起來非常的溫和舒服,泡沫也不會非常多(聽說泡沫越少會越溫和

不但清潔度足夠,還非常的舒服,味道也非常的好聞,有紓解壓力的感覺~~

S__7585915S__7585916

我非常喜歡清新花語潔顏膠的設計

附上保護殼,帶出門或放旅行箱都不用擔心會外漏的機會

成分: 石榴迷迭香和洋甘菊植萃

使用後有感受到肌膚清潔同時也相當溫和,現在已是我的潔面膠NO.1!


S__7585902

縷梅活顏精華露

手非常“雞婆”的我會常常忍不住去擠臉上的黑頭或痘痘,導致我的毛孔真的粗大非常多

我一直都在尋找很多可以縮小毛孔的液狀精華(可當化妝水使用,較沒那麼負擔

但不是過於刺激就是非常黏膩(真的沒用到舒服的

S__7585903S__7585904

縷梅活顏精華露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不粘膩也不含酒精

除了具有基本的保濕和穩定肌膚功效以外,還可以緊緻毛孔(完全大加分!

淡淡的草本味非常的舒緩肌膚和心情,完全不厚重!!(沒有在誇張

偶爾臉部有敏感反應的時候,我都會拿來鎮定肌膚,隔天起身肌膚就恢復原本的狀態~~

瓶身也是額外加分,使用完畢可直接把釦子往下壓,減少外漏的風險

無論旅行或出門需用到的時候都非常的方便!!

 

S__7585905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保濕精華對我這種敏感乾肌的人來說 絕對不能缺少!

使用之後發現肌膚明顯的保水&鎖水

在上底妝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不起的狀態

也能讓底妝整個非常持久!

目前使用過後,回不去其他品牌的精華,只能說真的超級好用的啊啊!!(完全是敏感或乾肌的救星!

S__7585906

像現在天氣非常不穩定的狀況,肌膚總是會莫名的脫皮

只需要按一次,就可以使用全臉(超級省的說~

自從用了極致能量保濕精華,脫皮狀況大幅度減少

還讓我的底妝更服貼,真的很難不愛上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有脫皮狀況或是底妝不服帖的朋友們:趕快來認識你們的新朋友-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S__7585907

賦活滋養滋潤霜

想要抗老、保濕、拯救妳那乾旱的肌膚,趕快看過來!

雖然我未到熟齡的肌膚,但抗老就是要從年輕和保濕開始!

這二合一(兼具保濕和抗老)的賦活滋養滋潤霜,就是我目前抗老必備!

含有天然保濕因子(NMF)PCA、橄欖角鯊烷、異麥芽酮糖醇、透明質酸,搭配多種維生素ABCE,燕麥蛋白等的

賦活滋養滋潤霜,一看就非常厲害!

不僅成分非常奢華,使用感也非常驚人!

S__7585908S__7585909

質地非常的清爽,上臉完全不會有任何的負擔

雖然是霜狀類產品,但用在臉上非常的清爽

因搭天然精油:配橄欖及一些堅果油等成分

感覺肌膚完全被保護得超好,潤澤度非常的高

只是用了一天,肌膚就有明顯的感覺(提醒:早上使用後一定要記得擦防曬!

臉部緊緻、喝保水的感覺讓我非常的深刻!(又是一個必須回購的產品

 

這組合順序使用為:清新花語潔顏膠-縷梅活顏精華露-極致能量保濕精華-賦活滋養滋潤霜-晶透煥彩亮顏霜

 

我個人是第一次使用葆黛綠萪的產品

包裝帶有一絲高雅感,但產品是真的非常好用!

總結:葆黛綠萪的保養品將會是我持續回購的產品,成分不僅非常天然、用量還非常節省、CP值高

找到適合又好用的保養品真的像找到對的人一樣那麼重要!

 

品牌名稱:Melilea BotanicO+

官方網站:https://www.botanicoplus.com/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otanicoplus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botanicoplustw/

arrow
arrow

    兔丁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